此去经年,应是良辰美景虚设

【袁史】

名字什么的真麻烦。



袁朗看着瞄准镜里的那个兵:
那个兵看了看周围的土地,那是袁朗刚刚背着个南瓜逃走的地方,他很快就下了结论:“活着的背着死了的逃走了。”袁朗不由得对这个兵的判断力露出赞许的笑容。说实在的,这次演习的主要目的不是狠狠挫钢七连一把而是给老A 发现有好苗头的南瓜来的。
“砰”地一声,不知道是谁扣了扳机,惊得那兵连忙躲闪起来。袁朗不禁皱了下眉头,这人还没考察完呢就给吓跑了,真....唉,算了,等一会儿把他们都毙了时也不是见不着人,罢了罢了。
史今在看见那灰蓝色的身影时下意识的端起枪,瞄准,“砰”,可惜没打中。但史今分明看见那灰蓝色身影的主人侧过脸朝他露出个狡黠的笑容,就像,就像看见猎物的狐狸。史今不禁顿感一身恶寒。可等他再举起枪时,瞄准镜里却没有那人的身影了。
袁朗在躲过那发子弹时也不由得惊出一身冷汗,好小子,枪法不赖嘛!我要定了!袁朗侧过身朝史今的方向笑了笑就连忙跑远了,毕竟敌在暗我在明,这要连反侦查自己都做不了的话,回去了铁路指不定怎么笑话他呢。
史今抹了抹头上冒出的汗珠,正要起身,却突然感到后背一痛,等看见眼前冒着的白烟儿时,他明白了,和着自己让人给狙了。这下子,真不用起来了。史今一脸迷茫的倒在地上,身旁传来三多哭丧一般的嚎啕:“班长!班长!班长……”
史今知道自己再也没有机会了,但跟前的三多他的生活才刚刚开始,“三多啊,跑啊,冲啊,你搁这儿跟我耗着干啥玩意儿!”
“班班长,我以为你死了...我忘了这是演习了....”说到这儿,许三多的眼泪又要往下掉。
“三多,以后班长不在了,你得靠自己往上撵,路长着呢,走吧,走!”史今低吼着。
许三多一听瘪着嘴,抹着眼泪,背起枪就走,每走几步还要回头看看史今。
而史今仍是维持着倒在地上微张着嘴看树叶的状态。烟,散的差不多时,他收拾了下,背着枪走回了七连的阵地。
伍六一看见史今时一脸惊讶:“班长你咋....”
史今朝他摆摆手,把东西扔在地上和白铁军他们一样靠着树坐了下来。
“完了,这下可完了!”伍六一纠结的抓着头发,“还有谁活着啊!”
“三多。”史今朝伍六一扔了块儿石头,“你别转了,我眼晕。”
“啥玩意儿?!他?”伍六一从嘴里发出一声不屑的声响。
“嘶!别瞧不起人,好歹人家还在战场杀敌,可咱们搁这儿扮死尸。”史今说完,又挑了块儿大一些的石头砸在伍六一脚边。
“好好好,你有理,我看他能搞出什么动静!”
袁朗看着把他从陡坡上拽下来的许三多仔细瞧了瞧,不是那个兵呀,算了,反正都是好兵苗子。
“哪个部队的。”高城背着手一脸不悦。
袁朗笑了笑,“我可以不说的。”
“我问你哪个部队的!”高城拔高了音量,他到要看看能把他钢七连狙的人都不够数的是哪门哪派。
“老A 。”袁朗极不情愿的从口里发出这几个音节。
“挺行啊你们,这么牛气。”高城听完更是恨得牙根痒痒。
“本来打算是全歼的,可这时运不济,我栽了。”袁朗叹了口气。
“以为夸你呢,还蹬鼻子上脸啊!来人,把他给我押回去!”
“不用了,我会走,都被抓了,不跑,真的。”袁朗一脸诚恳。
高城斜瞥了他一眼挥了下手,上来要架住袁朗的兵就放下手在后面跟着走。

ps:最近突然又好萌袁史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REACEME | Powered by LOFTER